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新能源WINGREEN风电变流器系列具备良好的环境适应性,适应海边、沙漠、严寒或高温的风场工作环境,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内蒙古、陕西、新疆、广东等几十个风电场。海得新能源发电EPC业务专注于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广泛应用在集中电站和分布式能源市场。

成功案例

WINGREEN双馈2.0 MW风机变流器在陕西靖边风电场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1-06-25

    中国华能靖边风电场位于靖边县城东南15公里的龙洲乡和乔沟湾乡,规划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分四期建设。

 

    该项目是陕西省2010年新能源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的核准,为陕西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对集团公司产业结构的优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陕西靖边风电场使用的是WINGREEN 2MW双馈变流器 。

 

现场及运行描述:

    我司变流器在华能陕西靖边市一期风电场于2011年5月运行至今,一切运行正常。在运行期间未因电网跌落停机,变流器在风速急速下跌以及电机高低转速(设定值范围内)情况下运行正常,很好的配合主控系统运行。从变流器的整个运行功率曲线来看,几乎完美的接近客户想到的曲线,并同比其它厂家的变流器在同等的情况下多发出电量20KW左右,在发电的优势上等到客户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