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孵化新产品 实践新应用--2010年海得新能源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1-05-09

“2010年海得控制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展”及评选活动于2011年1月17日和年会同期举办。

本届成果展紧扣“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主题,共有25项成果参展,集中展示了海得自主品牌产品的最新成果以及海得在水处理、高铁、安防、起重、暖通等新行业的成功应用,充分体现了公司以自主产品及应用研发为核心,不断孵化新产品、实践新应用所取的成果。

经评奖委员会评审及员工现场投票,由海得新能源自主研发的WINGREEN风机变流器和机电事业部研发部自主研发的netSCADA MES 监控系统众望所归,摘得桂冠。由起重事业部研制的可分离式ERTG自动接驳取电小车产品、系统武汉实施的高速客运专线安全数据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研发部研发的e-Control PLC系统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则由成都海得实施的乌鲁木齐市河东污水处理厂自控及信息系统、海得新能源e-Control品牌研发的AFE产品、南京海得AFE在马钢卸船机上的节能改造方案和系统新产品市场部的Hi-SCOM海斯科安防监控行业解决方案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