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储能

智慧储能

海得智慧储能提供集中式储能、工商业侧储能、户用侧储能、关键零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赋能绿色低碳、助力新型能源建设。

智慧储能

海得智慧储能

发布时间:2023-06-13

浙江海得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002184)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拥有上海研发中心、深圳研发中心以及海宁制造基地。主营业务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储能技术服务/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等。

 

作为国内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海得智慧能源精于电芯检测技术、电池管理技术等领域的研发,秉承在储能变流器领域的积累,在电池PACK、变流器、能量管理等领域不断突破,并形成一系列高质量产品。海得智慧能源专注于储能系统的集成和研发,在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和储能控制器的共同发力,确保整个储能系统的正常运作!智慧储能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能量双向互动和稳定性,有效改善能源结构!对技术的无限追求让我们打造出适应高温、严寒、高海拔等极端天气的专业储能系统。低成本 高安全 高容量的储能技术,有效满足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等多个领域的应用需求!

 

 

 

 

 

 

 

 业绩案例:

牛特旗西场风电场二期
内蒙古浑善达克沙地储能项目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关沟储能项目
甘肃省瓜州县储能项目
西藏阿里雪域地区储能项目
甘肃省张掖市三墩滩储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