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发电EPC

新能源发电EPC

南京海得工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维服务管理,有效保障电站的使用周期,致力实现“为社会发展提供绿色动力”的公司使命。

新能源发电EPC

新能源发电EPC

发布时间:2019-09-18

光伏发电

 提供电站项目开发、建设、交易、运维全过程交钥匙整体解决方案;标准化的电站评估交易体系;高效光伏组件;经验丰富的电站设计团队;先进的云计算监控管理平台;量身定制的运维方案,可显著提升电站综合发电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

我们拥有相对应的人才及设备针对各类电力设备的长期可靠性测试,从而保障电站的使用周期,真正做到“为社会发展提供绿色动力”的公司使命。

 

风力发电

致力于成为高效风力发电场应用领域的技术研究、电站开发、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商业平台。在风力发电场设计、施工、成本控制、运维等方面有一支能力出众、经验丰富、执行力强的工程技术及项目开发、管理团队。

 

电站运维

我们提供完整的新能源电站的日常运营与维护服务,不仅能够实现对电站的远程监控和日常监测,还能进行各项电站维护性工作。我们能够为客户出具专业的监测数据和定制化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运维成本的最低化以及收益的最大化。

 

多能互补

提供电站项目开发、建设、交易、运维全过程交钥匙整体解决方案;标准化的电站评估交易体系;高效光伏组件;经验丰富的电站设计团队;现金的云计算监控管理平台;量身定制的运维方案,可显著提升电站综合发电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协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