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控制“再创”年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0-01-28

2010年1月24-25日,海得控制2009“再创”年会在苏州海悦大酒店举行,来自海得控制总部和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代表共5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回顾充满挑战与艰辛的2009年,展望充满机遇的2010年。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作题为“传承创业文化、再创发展动力”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0年是海得战略、文化落实的关键一年,我们将铭记自己的使命和愿景,发扬海得“优质高效,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和“海纳百川,得立千仞”的企业精神,同心协力,继续前行!

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作2009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09年在金融危机以及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海得通过提升核心竞争力、调整业务模式、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抓住机遇,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公司销售收入、综合毛利同比均有所增长。

员工代表冯智宏、任峰分别发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对海得精神的体会与感悟。

会议同时揭晓2009年度先进个人及集体获奖情况,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年会晚宴在海得高管的舞龙表演中开场,歌舞、情景剧等员工多种才艺展示,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欢歌笑语中展示了海得人勇攀高峰,不断提升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