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新能源完美亮相CWP2009风能展

发布时间:2009-03-10

CWP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作为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规模大、质量高、影响远。
海得新能源以WINGREEN品牌的绿色为展台主基调,配以海得蓝,极好地诠释了在海得控制集团的强力支持下,海得新能源发展绿色能源,保护绿色地球的良好愿望。通过本次展会新能源公司将公司理念、科研成果等完美呈现,展会中,参观者对于已通过鉴定的WINGREEN 1.5MW双馈风机变流器表达了极高的赞誉,对于参展的2MW双馈风机变流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展会不仅是一次展示的机会,也是一次行业内交流的良好渠道。海得新能源将致力于为整机厂家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风电变流器及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