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贺德馨高度评价海得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1-05-31

        秉承“海得新能源,做最皮实的风机变流器”的信念,海得新能源不断创新、攻克难关。即顺利通过电科院故障穿越功能测试,完全满足电网接入标准要求后,为满足市场需求,海得推出WINGREEN全功率风机变流器系列产品。
        在10月13-15日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 WINGREEN 1.5MW 全功率水冷风机变流器亮相,并受到行业内专家、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CWEA主任贺德馨更是亲临海得新能源展位,对该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贺主任表明,他很乐意看到风电行业的壮大,看到国内企业的成长,特别是像海得新能源这样以自主研发、以市场为导向的技术型企业。

 

 

贺德馨了解海得WINGREEN风机变流器相关信息

        老专家的肯定给海得研发团队巨大的鼓舞,为成为您最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面对海上风电“防盐雾、防腐蚀”难题,在顺利通过连续168h加强盐雾试验后,下一阶段公司将进一步研究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