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WINGREEN新产品亮相2011上海风能展

发布时间:2011-06-03

 

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主办,上海德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和“中国(上海)国际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2011风能展”)于2011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携新机型----高原型风机变流器亮相本次展会。 海得WINGREEN高原变流器是专为高原环境应用而设计的变流器,可满足4000m海拔运行环境的要求。

此款产品特点显著: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满足4000m海拔安规距离要求;绝缘强度满足4000m海拔工频耐压和冲击耐压试验要求;系统散热满足4000m海拔不降容使用;配置满足4000m海拔的防雷器;配置满足4000m海拔的直流和交流电容器;配置完备的加热除湿装置,保证在4000m海拔2小时内完成系统启机;海得变流器控制系统通过云南高原电器检验中心测试。

秉承“做最皮实的风机变流器”的信念,新能源研发团队将继续开发、优化WINGREEN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