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新能源2.0MW双馈变流器成功通过最新国家标准低电压穿越测试

发布时间:2012-06-11

 

 

 

 2012年4月20日,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0MW变流器在张北风电试验基配套中航惠德HD2000型风电机组,顺利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的低电压穿越测试,各项指标均满足且优于国家标准GB/T 19963-2011《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对低电压穿越测试能力的要求。

 

 

 

 

国家标准GB/T 19963-2011《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增加了动态无功支撑的技术要求:动态无功电流的响应时间不大于75ms,持续时间不少于550ms。海得变流器测试结果完全满足该标准要求,其中三相电压跌落到20% ,在各种测试工况下,海得变流器的无功电流响应时间最长51ms,最短持续时间为567ms,表现出优异的性能。

 

本次实验过程中,遭遇最大风速30m/s的困难,最低温度-30℃的严寒,海得研发人员不畏艰苦,积极支持客户,勇于奉献,和客户一起都经受住了苛刻的考验,最终取得了一次性测试成功的完美成绩,并赢得了中航惠德的高度好评。

通过这次测试,再次充分体现了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专业风电变流器产品供应商深厚的技术实力,标志着技术水平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并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海得新能源,以市场为导向,自主研发,不断创新,攻克难关,并通过点滴持续的改进,逐步成为该领域世界领先的电气设备供应商,在新能源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