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WINGREEN风机变流器被认定为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

发布时间:2015-06-15

近日,浙江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15年度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名单。此次评审,桐乡仅有两家企业被列入该计划,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WINGREEN 2.0MW全功率液冷风机变流器榜上有名。

 

海得新能源WINGREEN 2.0MW全功率液冷风机变流器经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检测,所测指标均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该产品2013年底通过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鉴定,多项关键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用户反馈良好,经济与社会效益显著。

 

据悉,公司自主研发的2.0MW双馈风机变流器和AFE 250KW级有源前端馈网变换器分别于2010年和2012年被认定为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

 

此次入选 “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名单”,既是对海得新能源创新能力及产品前景的肯定,也是公司近年来坚持自主创新高端装备自动化的又一成果展示。海得新能源将会一如既往地走科技创新之路,以集成创新为主,着力提高企业自身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