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新能源“省级新产品鉴定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17

2015年7月4日,海得新能源省级新产品鉴定会在海得桐乡园区召开。 “2.0MW直驱液冷集成型风机变流器”、“2.5MW全功率液冷风机变流器”和“500KW集中型光伏逆变器”顺利通过专家鉴定。

 

本次新产品鉴定会由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朱杭秘书长主持,浙江大学陈国柱教授、曹衍龙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倪益华教授,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文教授,中电集团52研究所高工周起榕担任鉴定会委员。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建强、陈朝峰出席了此次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公司试制技术工作总结、产品检测、科技查新和用户使用情况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一致认为海得新能源开发的三个新产品,在功率模组并联方式、水冷散热结构以及先进的控制算法方面有重大突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经国内多家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最后,参会专家对海得新能源的创新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海得新能源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技术创新工作持续深入发展,继续努力研发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