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技术无止境,服务更贴心 ---- 做领先的风电变流器运维服务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5-08-13

 

 

 

多年来,海得新能源一直在深入研究国内目前正在运行的各类型风机,综合分析其成本、可安装性、稳定性和可靠性等方面的因素。研发人员发现由于缺少合适的电能控制和转换装置,风电机组无法满足新国标要求,尤其是不能满足低压穿越过程中发无功的要求。因为缺乏控制装置,在低电压穿越期间所产生的转矩冲击对机械系统,如齿轮箱、主轴等的可靠性和寿命都会产生极大的影响,大大降低风电机组运行的稳定性,不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更直接损害了客户的收益。

 

此外,国内早期安装的风电机组也都逐步出保或即将面临出质保,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到2022年,将有累计约187GW的风机质保到期。如此庞大的风机数量和涉及到的相关工作,如后续的风机维护、系统的升级及易损元器件备品备件的储备都将成为客户所面临的最大难题。

 

因此,解决客户的实际所需,对风机发电机组实施定期的升级维护,让风机持续有效地发电,确保现场故障顺利地排除,及时提供备件等就显得至关重要。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大型风力发电变流器企业之一,海得新能源无论在兆瓦级变流器还是在国内外各大变流器改造项目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

 

到目前为止,海得新能源已成功为国内五大电力集团及下属分公司提供了升级改造服务,如华能、大唐、龙源、宁夏发电集团等;与多家大型整机厂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如上海电气、恩德、北重等;其自主研发的主要模块单元已成功实现批量生产,其配套技术方案亦十分成熟可靠。

 

经过海得新能源升级改造的风电机组,有效解决了原系统存在问题,大大减低了故障率,为确保和提升业主方发电量及收益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