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新能源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5-12-30

近日,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一种适用于大功率逆变器的IGBT模块驱动电路”获得了“中国专利优秀奖”,是嘉兴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在专利领域最高级别的政府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授予。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

 

 “我们用专利保护了产品的独创性,提高了市场的竞争力。”公司对专利十分重视,设立知识产权管理部,将其作为知识产权工作管理部门,并配备专职专利管理员。目前,公司已形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相关的专利管理程序文件和管理制度,颁发了《知识产权奖励管理办法》、《知识产权奖惩制度》、《知识产权管理总则》、《专利管理制度》、《商标管理制度》,有效的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创造发明积极性。

 

迄今,海得新能源已成功申请了200余项专利,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40余项,20多项发明专利处于实质审查阶段,并相继荣获桐乡市、嘉兴市、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的称号。公司在专利上下的功夫也在其销售业绩中得到了回馈,近几年,公司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效益越来越好。

 

在激烈的产业竞争中,海得新能源避开国外专利,独辟蹊径,研发核心新技术。展望未来,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重视企业专利管理工作,将以集成创新为主,着力提高企业自身创新能力,成为创新型企业,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