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新能源首次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6-01-27

近日,国家科技部网站公布了《科技部关于下达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功率风力发电低电压穿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被列入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据悉,桐乡今年共有6个项目入选。

 

国家火炬计划为国家政策引导性科技计划,以实现高新技术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为目标,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该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海得新能源在争取国家项目上的重大突破。

 

本项目产品,采用主动整流电路拓朴,配备主动式Crowbar,独特的机侧变流器柔性控制技术,具有优异的动态无功电流性能和稳定性。该项目可以解决我国现有风电机组更稳定地安全并网的技术难点,同时能够帮助风电场实现持续不断地将风电并入地区电网系统,从而间接地提高现有风电场的发电经济效益,保障电力系统的稳定运行,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