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浙江海得新能源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6-08-15

近日,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了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下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桐乡市第三家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核认证的企业。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首个关于知识产权管理的国家标准。贯标认证,能够指导企业建立完善的,科学的、系统的及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建立在其业务流程中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制度与机制,有效提高知识产权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贡献。

今年年初,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决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工作,将知识产权工作由点到面、高效有序地展开:从贯标启动、调查诊断到体系构建;从制定企业知识产权方针、目标,策划企业知识产权全能架构,构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到手册编码、发文贯标、运行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填写体系运行记录,定期进行体系运行监测;从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到向认证机构提起认证,从而进行外审,认证小组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同时也提出了不少针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宝贵建议,海得新能源通过整改并得到认证小组的认可,于2016年8月1日拿到认证证书。整个过程下来,海得新能源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无论在深度或广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拥有有效专利128件,其中发明专利8件,实用新型专利112,外观专利8件,软件著作权18件。本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海得新能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有效构建与运行下,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必将取得更深远的进步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