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新能源参展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并现场举办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6-10-24

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参展商600多家,专业观众40000人次。作为国内最大的风电领域专业展会及行业高峰论坛,为政府、专家学者、投资商、制造商、服务商搭建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领域世界领先的电气设备供应商,在展馆的显要位置搭建集展示、发布、洽谈于一体的亮丽展台,并携全新产品——4MW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5MW中压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及智慧运维管理系统全新亮相,现场进行了新品发布,技术研讨、问题答疑等观众互动环节,现场人头湍动、气氛热烈,不但向到场的众多专业观众展示了海得新能源创新的电气设备产品及适用于海上、高海拔、低温、盐雾等特殊外部环境解决方案,同时也与更多专家及用户分享了海得新能源的成功经验,更深入、务实地探讨了风电行业的前沿技术及发展方向,同期展出了我司自主研发的变桨及其配套产品。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展台

 

 

新产品现场发布会

海得新能源副总经理季建强主持新品发布

 

4MW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5MW中压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

发布会现场观众

 

 发布会现场技术讲座

 

自主研发的变桨及其配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