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价值观

企业价值观

贡献者为本诚信简单、开放创新、务实进取、成就客户

  

企业价值观

海得新能源简介

发布时间:2019-09-18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风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拥有上海研发中心、桐乡研发中心及制造基地、深圳研发中心及国内26个办事处;拥有13年研发经验及200+研发人员,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以科技创新助力零碳发展。


海得新能源基于十几年来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的积累和成熟的开发试验平台,为新能源领域提供高端专用装备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包括可覆盖行业所需的系列全功率、双馈风电风机变流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涵盖低温型,高温型、沿海型、海上型和高原型等多种系列与规格,可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应用场合和满足各类主机配套用户的需求。公司已成为风电行业整机装备制造头部企业的主流设备供应商之一。

展望未来,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依托海得总公司的坚实平台,精益求精,致力于推动零碳能源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成为该领域世界领先的电力电子产品与系统方案提供商。
 
浙江海得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拥有上海研发中心、深圳研发中心以及海宁制造基地。主营业务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储能技术服务、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等,为用户提供集中式储能、工商业侧储能、户用侧储能、关键零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赋能绿色低碳、以科技创新助力零碳发展。
 
南京海得工业智能有限公司专注于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维服务管理。在工程设计与技术研发、电站项目开发与建设、投融资与资产管理、电站项目运维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积极扩展并广泛应用在集中电站和分布式能源市场,通过标准化的电站评估体系、经验丰富的电站设计团队、先进的云计算监控管理平台、海得新能源关键设备等资源整合,有效加强风险和成本控制、不断完善和优化新能源发电EPC业务综合解决方案,降低项目建设成本,成功探索出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的商业合作模式并拥有较好的市场竞争优势,树立了公司在清洁能源应用与服务领域的市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