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海得控制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加快智能制造产业布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7月16日,公司同宁波联创永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永浚”)、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市闵行金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签署了《上海浚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共同发起成立上海浚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为30,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认缴出资。近日该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

 

      公司参与发起设立该股权投资基金,将有助公司借助投资机构的专业团队优势、项目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公司智能制造业务储备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投资标的,进一步加速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布局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