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30

     9月,国家工信部公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审核及社会公示等程序,桐乡共有7家企业入选。我司-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小巨人”的含金量

 

     “专精特新”是国家引导中小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今年6月,工信部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将优质中小企业认定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标准最高,围绕专、精、特、新以及产业链配套、主导产品共六个方面,分别提出定量和定性指标,“小巨人”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排头兵,被认定企业需满足全部指标要求。国家级“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拥有风机变桨、变流主控控制核心技术、完整的知识产权系列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海得新能源应用案例

海得HD01FP0850机型在宁波檀头山应用

海得HD01FP2500在福建新厝港尾风场应用

海得HD01DF1500机型在青海锡铁山应用

海得HD01DF1500机型在吉林通榆应用

海得HD01DF2500机型在内蒙巴彦淖尔应用

 

……

品质与服务

     拥有经验丰富的质量管理团队,完善的质量控制过程,先进的管理平台,为产品生产加工过程的稳定性保驾护航。

     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现场服务网络。

     未来,浙江海得新能源,将积极响应配合我市专精特新企业核心指标要求,结合公司实际产业发展,努力做好“小巨人”,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领域电控系统及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